四大特色

保證好玩

特別與PaGamO遊戲學習平台合作,透過佔領領土及保衛家園的遊戲方式,讓學習變有趣了!!

任務豐富

任務涵蓋國小三至五年級、國中七至八年級課程,廣納國語、英語、數學、社會及自然等科目之經典題目,與學校學習內容不脫節。

融入新北特色

加碼推出結合新北在地特色的「新北知識王」任務,以及世界大小事知多少的「國際時事通」任務,絕對讓你玩得不亦樂乎阿!!

破關抽獎品

活動期間完成一般任務或特殊任務,即可參加超值獎品及精美小禮品抽獎。

活動資訊

辦理單位

本活動由「新北市政府教育局」與「幫你優股份有限公司」共同舉辦。

活動日期

106年7月1日至106年8月31日止。

活動對象

新北市105學年度之國小三至五年級、國中七至八年級學生。

活動內容

本活動打造了一系列輕鬆、有趣又能邊玩邊學的暑假任務,涵蓋五大學科經典題目,並加碼推出結合新北在地特色及國際時事的特殊任務,讓學生透過闖關完成任務、答題佔領地的遊戲學習方式,複習或預習學科課程...

獎勵方式

獎勵分成個人獎勵以及學校獎勵,只要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超值耳機、休閒背包及文具組等獎品喔!...

連絡方式

若對活動辦法有任何疑問,請洽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承辦人李先生(ao7479@ntpc.edu.tw,29603456分機8427),若對平台操作有任何疑問,請洽PaGamO遊戲學習平台(info@pagamo.org)詢問。